●—●.

■■小区物业部员工手册

   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,我们是永远效忠于“sushana”的,sushana是至高无上的,请谨记这一点。我们会为你提供最健康的饮食和最舒适的居住环境,同时,我们会给你不菲的薪资,相信我,你会爱上这份工作的。

   本手册包含总则,物业部基础人员守则,各职位一览表,信件柜管理守则,小卖部员工守则,物资处守则以及仓库管理守则共7部分。

总则

1. 此守则为小区第一阶梯守则,优先于员工手册中的其他守则

2. 物业部实行早中晚轮班制,请保证您的上班时间不低于8个小时且不高于8小时30分钟。如果需要请假或换班,请提前向物业部管理处主任报备。绝对绝对不能迟到,也不能早退,不能早到,也不能加班(除交接班所用时间外)

   早班5:30——13:30  午班13:30——21:30   晚班21:30——5:30

3. 物业部由管理处统一管理,若有情况请立即反馈。物业部总部电话为0212-45261984,无论在以下守则中遇到任何无法处理的情况,请拨打这个电话,有人会帮你处理好的。

4. 物业人员统一身着蓝白色制服,佩戴深蓝色长方形胸章,[我相信以你的聪明才智,一定能辨别出胸章的颜色与形状吧]。请注意,胸章上没有任何花纹图案,且胸章一月换,不可能老旧破损。如果出现你看见你的同事的胸章不符合上述的情况的话,你知道该怎么做。注意,不论你是否与他熟识,他已经不是那个“人”了。

5. 本小区结构你已经知道了,请记住,小区除居民楼外,一共两层,没有负一层,没有A-3区。你看到的,只是幻觉罢了。

6. 你的电磁卡权限取决于你的职位,如果有些地方你无法进入,说明你的权限未达到,这很正常,无论你是部长还是员工。

7. 我们不与安保部,居委会有任何联系,虽然他们似乎与我们是同一阵营,但是请你在看见他们时,不要理会,他们不会主动找你的。还有志愿者,你不需要理会他们,但我们双方的诉求是相同的。

8. 你不需要知道你的同事的姓名,更不需要与他们相交流,谨记这一点,这会为你的安全提供极大保障。

9. 本小区没有任何雕塑,装饰画,和除松树以外的所有植物。

10. Sushana是我们的信仰,请不要怀疑她。

11. 例行检查包括物业部,不要管来检查的是谁,不要与他们交流,做好自己的事。

12. 不要关心非你本职工作的任何人的事情,不要关心他们的守则是什么,不要关心你的同事,你只需要关心你的工作。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